晴時多雲

MLB》洛磯雙砲再發威!艾倫納多滿貫40轟(影音)

2015/09/27 1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當家砲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對道奇首局就敲出滿貫砲,達成本季第40轟,而9局下「CarGo」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再見2分彈,洛磯8:6險勝。

艾倫納多用滿貫砲達成本季第40轟。(法新社)

艾倫納多首打席就是滿壘大好局面,他過去在滿壘時的成績不佳,17打數3安打(但有2支滿貫砲),打擊率僅1成76,本季則是4打數0安打,結果這次揮出生涯第3發滿貫砲!達成本季第40轟。艾倫納多進帳4打點,和藍鳥唐納森(Josh Donaldson)並列大聯盟打點王。

道奇在6局上追平比數,不過9局下岡薩雷茲再見全壘打扮英雄,這是他本季第39轟,洛磯和藍鳥都可能在本季達成「同隊2人達40轟」的紀錄(藍鳥巴提斯塔目前也是39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