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芝加哥待客之道:讓海賊王住沒整理的房間?

2015/09/27 11:51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曾獲2013年國聯年度MVP的匹茲堡海盜看板球星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對芝加哥人的待客之道有全新的體會,因為球隊下榻的飯店竟然讓他住進還沒整理好的房間。

海盜於美國時間24日深夜從丹佛飛抵芝加哥,準備迎接隔天起對小熊的關鍵3連戰,當麥卡琴走進飯店的房間時,凌亂的景象讓他非常傻眼。

看到床單沒鋪在床上,而是堆在旁邊的椅子上,沒套好的枕頭也丟在地毯上,麥卡琴立刻用手機拍下,把照片上傳推特,寫下「這就是我剛走進來的房間」。

最有趣的是,小熊球團竟然在4分鐘後留言:「歡迎光臨」。

飯店礙於人手來不及整理客房在所難免,只是這回太過巧合,不但發生在芝加哥,還發生在客隊的主將身上。海盜的回應方式卻很實際,3連戰開打後連贏2場,把兩隊的差距拉開到5.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