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史里洛2度延長擊敗王偉倫 奪百齡罈台灣冠軍盃

2015/09/27 17:07

〔記者趙新天/苑裡報導〕長達11年沒拿過冠軍的泰國選手史里洛,今天在2015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經歷2度延長加賽,力退台灣新秀王偉倫,抱走冠軍盃和2萬美元首獎(約台幣66.4萬元)。

王偉倫和史里洛今天打完4回合同以276桿並列第1,進入首次延長加賽兩人打上第18洞果嶺都是3推桿吞柏忌。

再次加賽,史里洛開球下沙坑,第2桿沒打上果嶺,原本應該是王偉倫的機會,沒想到他對風向判斷有誤,距離沒打足,球掉進果嶺前長草區,比史里洛還遠。

王偉倫這1桿之失全盤皆輸,史里洛短切上果嶺之後,2呎短推進洞,高舉雙手迎接勝利,其他泰國選手一擁而上,為他潑水慶祝。

賽後史里洛從台灣保樂力加公司董事總經理杜尚諺(Jean Touboul)手中接過冠軍盃,雖然這場比賽只是亞洲發展巡迴賽(ADT),但是結束了長達11年的冠軍荒,史里洛非常開心。他還向TPGA理事長陳志忠詢問能否參加本週四在淡水球場舉行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十分積極想重返亞巡賽。

王偉倫這場比賽獲得第2名,是他在台巡賽最佳成績。「台灣一哥」林文堂這場比賽以278桿並列第3。

泰國選手史里洛(左)贏得2015百齡罈台灣冠軍盃,賽後從台灣保樂力加公司董事總經理杜尚諺(Jean Touboul)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