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溫柔的英雄!咖哩為癌童打氣加油(影音)

2015/09/28 08:43

柯瑞坐在癌童戴維斯,送上簽名禮物:

戴維斯見到偶像情緒激動。(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在場上表現嗆辣,離開球場卻是個十足愛家、行善不遺餘力的「暖男」。這個暑假,柯瑞得知罹患腦癌的病童戴維斯(Taliq Davis)深受疾病所苦,身為孩子心中的大英雄,柯瑞便視訊隔空送上10歲生日禮物與祝福。

戴維斯9歲時被診斷出「DIPG」(擴散性內腦橋神經膠質瘤),此病是一種無法治癒和抗化療的腦部疾病,比起一般孩童,戴維斯的童年注定要與病魔糾纏。為此,同樣身為人父的柯瑞十分心疼,決定親自面對面為即將接受手術的戴維斯打氣。

柯瑞邀請戴維斯到勇士主場,送上親筆簽名的冠軍紀念T,坐在他身旁告訴他:「我們全隊上下都支持你,向我保證你會繼續努力。」戴維斯注視柯瑞,與心中的英雄碰拳致意。
柯瑞曾在7月戴維斯10歲生日時送上視訊祝福。(取自NBC)
戴維斯事後在推特上感謝柯瑞。(取自戴維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