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10月3日對洋基 金鶯生涯最終戰?

2015/09/28 09:37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昨對紅襪吞下本季第8敗,現在已確定下一戰將於10月3日早上7點迎戰洋基,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先發,也可能是在金鶯最後一戰。

金鶯今天0:2敗給紅襪後,不但3連戰遭紅襪橫掃,且是整整吞了3場鴨蛋,在美聯外卡遭淘汰的魔術數字減為M3。殷仔昨5.2局只失2分吞敗後,官網今也公布他的下一戰將於10月3日登板。

由於金鶯晉級機會渺茫,殷仔屆時在主場迎戰洋基,就將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他將挑戰本季第11勝,也是在金鶯4年的第46勝。

這也可能是殷仔在金鶯的最後一戰,因為他季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一般預料他轉隊的可能性不低。雖然金鶯在季後可能會對殷仔提出年薪逾1600萬美元(約台幣5.3億)的合格報價,但殷仔的經紀人波拉斯可能會向他隊尋求複數年合約。

不管如何,殷仔都將全力準備下一戰,他本季對洋基先發4場1勝1敗、防禦率3.70,生涯則對戰13場3勝5敗、防禦率4.88。若殷仔能在最後一戰奪勝,不但是本季漂亮收尾,也可能是在金鶯的完美結束。

陳偉殷的金鶯生涯最終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