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史畢茲美巡賽奪冠重登球王 抱走千萬大獎

2015/09/28 10:03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2歲的史畢茲今天在亞特蘭大東湖球場,以69桿打完美巡迴賽最後1回合,總計271桿,4桿之差贏得比賽冠軍,同時贏得FedEx Cup年度總冠軍和1000萬美元大獎,還重返世界球王寶座。

史畢茲最後1回合只打出4個博蒂、3個柏忌的69桿,主要競爭對手也沒打好,讓他輕易贏得2014-15球季封關戰冠軍,這是今年史畢茲在美巡賽的第5勝,其中包括美國名人賽和美國公開賽兩場大賽冠軍。

他在FedEx Cup積分榜上,以總計3800分贏得總冠軍,為自己多賺進1000萬美元大獎(約台幣3億3192萬元),他的世界排名也重返第1,取代只坐上王座1週的戴伊。

史畢茲笑擁兩座獎盃說:「這真是太神奇了,有這麼好的1年和這麼多的獎金,現在我有機會和共同促成這些成果的人一同慶祝和分享,我的團隊完成了不可思議的工作,在正確的時間點調整到巔峰,如果我們能繼續這麼做,我們還會有好多這樣的球季。」

22歲的史畢茲贏得美巡錦標賽冠軍,同步贏得FedExCup總冠軍。(PGA Tour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