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 》排球美少女莎賓娜 身兼哈薩克政務委員

2015/09/28 11:41

身材高挑的她受網友封為「12頭身美少女」。(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來台參加第17屆U19女子排球錦標賽的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在一夕之間爆紅,目前身兼哈薩克政務委員身分的她也在近期宣布重回排球界懷抱,將挑戰日本排球界。

莎賓娜的加盟將在日本排球界掀起一股旋風。(取自莎賓娜個人Instagram)

莎賓娜身高182公分,腿長120公分,這位年僅18歲的排球女將在去年因台媒高度關注與報導,回國後收到許多來自娛樂圈與體育圈活動的邀約,她的廣大影響力也為她帶來重任,目前為哈薩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成員」的一員,致力於推廣和保障婦女兒童的權益,在會面哈薩克總統時,總統也鼓勵她朝夢想前進,不要放棄對體育的熱情。

甜美外型讓她享有高人氣而邀約不斷。(取自莎賓娜個人Instagram)

如今加盟日本企業排球隊GSS Sunbeams,莎賓娜選擇堅持自己最熱愛的排球運動,而在練球之餘除了享受日本風景也致力於宣傳哈薩克,擁有高知名度的她如能繳出好表現將能為哈薩克打開國際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