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武漢女網出師不利 謝淑薇/莊佳容慘遭大逆轉

2015/09/28 15:17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高達251.3萬美元(約8341萬台幣)的武漢女網賽開打,台灣第8種子謝淑薇/莊佳容出師不利,雙打初登場以7:5、3:6、9:11慘遭西班牙非種子賈里奎絲(Medina Anabel Garrigues)/珊托賈(Arantxa Parra Santonja)大逆轉淘汰,無緣開胡挺進16強。 

 開賽謝/莊表現穩定,首盤盤末互破大戰中關鍵保發拿下,不過次盤西國人馬強勢反撲,儘管台將苦苦追趕,仍被對手多破1局而扳平戰局。戰線被拉入「超級搶十」,氣勢已倒向西國雙姝,謝/莊雖從3:5一度咬上超前,無奈最後拉鋸時刻化解賽末點危機,卻壓制不了對手更加兇猛前後排攻勢,爆冷一戰出局。

 這項WTA Premier 5 高等級大賽,近況甚佳的詹詠然/詹皓晴榮膺第4種子,寶島姊妹花首輪輪空;至於老將詹謹瑋/澳洲小蘿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首戰搭檔的姊姊大蘿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波蘭伊格納契珂(Klaudia Jans Ignaci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