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雷阿斗滿貫砲 火腿2連勝(影音)

2015/09/28 20:28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先發武田勝雖被李大浩、今宮健太先後擊出全壘打,3分落後,不過在8上Laird的滿貫全壘打助拳下,火腿反以5:3逆轉勝,收下對戰3連勝及近戰2連勝。

2下李大浩陽春砲先馳得點,4下今宮健太再補上2分彈,上半場還沒結束,軟銀就取得3分領先,不過5上開始賽局有了變化,今天才重返先發打序的西川遙輝還以顏色,敲出右外野全壘打追回一分,8下則由前三次打擊都沒有表現的陽岱鋼開啟攻勢,滿壘兩出局,Laird滿貫砲砲打軟銀中繼飯田優也,一棒4分打點逆轉超前,終場火腿5:3獲勝。

陽岱鋼此役5支1,1三振、1得分,打擊率0.265作收,接下來火腿僅剩4場與羅德的比賽,不會再對上軟銀,也留下他本季對軟銀沒有全壘打的紀錄。

九局上 火腿 5:3 軟銀

代打大野獎太安打,西川遙輝犧牲觸擊,火腿一出局、二壘有人,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八局上 火腿 5:3 軟銀

陽岱鋼為首位上場打擊的打者,前三次沒有安打的他,兩好一壞後擊出一二壘穿越安打,中島卓也內野安打,田中賢介中間方向穿越安打,火腿攻佔滿壘,中田翔三振,軟銀決定換投。

軟銀由森唯斗接替投球,三振掉近藤後,Laird左外野滿貫砲,帶有4分打點,陽岱鋼也回壘得分,火腿反以5:3逆轉超前。

五局上 火腿 1:3 軟銀

西川遙輝陽春全壘打,打回火腿第一分。兩出局,壘上無人,陽岱鋼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火腿1:3落後。

三局上 火腿 0:1 軟銀

市川獲四壞球保送,西川安打,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陽岱鋼揮空三振,中島和田中也未能送回跑者,火腿留下2個殘壘,沒有得分。

一局上 火腿 0:0 軟銀

陽岱鋼首次上來打擊,兩好一壞後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出局。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確定進季後賽的火腿、軟銀,今晚消化試合由武田勝對決東浜巨,兩隊在打線上各做些許調整,日前遭觸身球傷退的柳田悠岐沒有先發,而火腿則在外野手和捕手做了更動,由西川遙輝、赫米達與市川友也出戰。

昨天擊出2安(1全壘打)、跑回2分的陽岱鋼,今續打第一棒中外野手。陽岱鋼本季對軟銀71打數、20支安打,打擊率0.282,僅1分打點且沒有全壘打,另吞下22次三振則是洋聯對戰組合中最高。

陽岱鋼昨日4支2、1支陽春砲,助火腿2:0贏球(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同一時間西武將和羅德交手,在洋聯分佔三、四名的兩隊,要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各推派菊池雄星和石川步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