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父親昨天過世 他今獻上5局無安打告慰

2015/09/28 2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28)日皇家以3比0完封印地安人的比賽中,皇家投手楊格(Chris Young)5局無安打好投,在主場球迷的歡呼聲中退場,賽後他卻只能帶著悲傷的心情脫下球衣,原來他70歲的父親剛於昨晚過世,必須馬上飛回德州的家鄉奔喪。

楊格。(美聯社)

楊格其實是臨時頂替近況不佳的古斯瑞(Jeremy Guthrie)先發,就在準備登板的前一晚被告知父親的死訊,但他仍告訴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自己還能投,上了場後的楊格讓印地安人打者一籌莫展,用68球完成5局無安打,只讓對手保送上壘一次,除了以本季第11場勝投告慰亡父,也為自己在季後賽先發輪值的競爭中添得籌碼。

賽後他說:「昨天晚上我的爸爸離開我了,今天,我有機會用我們兩個都熱愛的棒球榮耀他,我投出毎一顆球,都可以感受到他就在我身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