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息室和哈波大打出手 佩柏本:對兄弟不滿

2015/09/28 1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確定無緣今年季後賽,今(28)還在休息室上演內訌,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因為不滿隊友哈波(Bryce Harper)擊出必死飛球後沒有認真跑壘,雙方爆發口角,也起了肢體衝突,佩柏本賽後解釋,這件事是自己不對,但這是「兄弟之間的爭執」。

哈波和佩柏本在國民休息室大打出手。(USA TODAY SPORTS)

佩柏本說:「我是跟著兄弟一塊長大的,哈波也有兄弟,我把他當我的弟弟看待,有時在比賽中就是會有很多強烈的男性荷爾蒙(testosterone) 溢出來。」他並否認這和幾天前自己對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投觸身球後,哈波的「厭煩說」有關。

佩柏本認為,親密的兄弟才會經常爭執,隔天又會重修舊好,類似的矛盾總是不停上演,「我可能沒有用很正確的方式來解決,但現在說這些於事無補,總之我們都很好。」

哈波賽後也不願意多談當時的細節,不過他承認佩柏本賽後有跟他道歉,「所以隨便啦,我真的不在意,這就像兄弟間的打架一樣自然,現在我只想往前看,盡我所能地享受未來六天的比賽。」

佩柏本對哈波祭出「鎖喉」。(取自《CBS SPORTS》)

國民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也認為,這就是家庭間的紛爭,不影響佩柏本在球隊終結者的地位。佩柏本本季出賽59場,收下2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13,WHIP值1.03,生涯更同時保有紅襪(219次)及費城人(123次)隊史救援成功最多紀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