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歪腰!西口生涯最終登板尷尬投保送(影音)

2015/09/28 21:1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晚才在一片歡呼聲和感動中告別老將森本稀哲,今對羅德一戰,5局上西武更換西口文也登板,原預計要製造羅德第三個出局數,為這位43歲老投畫下完美的句點,不料西口「脫稿演出」投保送,站在投手丘上的他也露出尷尬的面容。

西口文也宣布本季引退,今日比賽進行至5上,西武2:3落後,先發菊池雄星退場,兩出局、壘上無人,西口面對羅德隊打者井口資仁,投打纏鬥到滿球數,結果西口投出121公里偏低滑球,不得主審青睞,四壞球保送了井口,西口則對這個結果有些驚訝,一臉錯愕的直盯本壘板,最後他僅投了一個人次,後由岡本洋介接替投球,投手生涯最終對決以保送結束。

西口文也曾在2005年對樂天的比賽中投出9局完全比賽,但兩隊進入延長賽後在10上遭沖原佳典敲安打破紀錄;本季僅出賽2場,5月28日對巨人先發敗投,留下生涯防禦率3.73的成績。雖然和森本的結局走向不同,但西口的引退方式,也為他和球迷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今日西武2:4不敵羅德,兩隊剩1場勝差,本季只剩2場與歐力士客場的比賽,西武能否取得剩下的一張季後賽門票,端看接下來羅德的表現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