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打架風波後 薛哲2安打力退紅人(影音)

2015/09/29 07:59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華盛頓國民經過昨天的打架風波後,今天沒有讓事主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與哈波(Bryce Harper)上場,據傳佩柏本將被球團禁賽4場,還好國民今天不用擔心牛棚戰力的問題,因為薛哲(Max Scherzer)先發8局飆出10K,只失1分強勢演出,率領國民以5比1擊敗紅人。

國民全場敲出雙響砲,分別是拉莫斯(Wilson Ramos)5局與德克(Matt den Dekker)6局各一發的陽春彈,另外薛哲今天打擊相當亮眼,繳出3支2,打擊率上升到2成12。

薛哲前7局演出無安打比賽,直到第8局被紅人捕手Tucker Barnhart敲安打才破功,接著Skip Schumaker又敲出安打,總計他今天共投8局,送出10次三振被敲2安拿下本季第14勝(12敗),防禦率降為2.91。

紅人全場受到薛哲的壓制,僅敲出3支安打換回1分,輸球後已經吞下9連敗,63勝93敗成為大聯盟戰績第2差的球隊,目前墊底的是59勝97敗的費城人。

薛哲今天投打都有好表現,拿下本季第14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