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賽揚? 你該挺葛蘭基的3大理由

2015/09/29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昨天進帳第21勝,國聯賽揚呼聲水漲船高,今天(29日)則輪到道奇葛蘭基(Zack Greinke)登板面對巨人,期望再增加獲獎籌碼。

ESPN列出3項葛蘭基勝過阿里耶塔的優勢,首先,他的1.65防禦率不僅是全大聯盟最低,還是1985年以來,單季30場先發的最低防禦率。再來,他的防禦率在今年球季從來沒有高過2,最高的數字是在6月初投完洛磯主場(6局失5分)後的1.97,如此穩定鬼神演出相當難得。

最後,葛蘭基目前有20場先發是失1分或無失分,過去一百年只有5人曾辦到(包括葛蘭基),他今年的表現在大聯盟歷史中都是數一數二的傑出,儘管勝投(今天贏球則是第19勝)和三振數都輸給阿里耶塔,仍有一拚機會。

葛蘭基有機會爭賽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