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挺佩柏本教訓哈波:老將就該這樣!

2015/09/29 09:09

哈波今天沒有上場比賽。(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國民隊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因不滿哈波(Bryce Harper)沒有認真跑壘,雙方在休息室大打出手,引起美國媒體熱烈討論,雖然國民球迷大多力挺遭鎖喉的哈波,卻也有不少球員反倒選擇站在佩柏本那方。

在大聯盟有10年球員生涯的福斯體育網球評尼科斯基(C.J Nitkowski)對現任、前任球員做民調,詢問他們如何看待這起事件,並匿名寫道,「佩柏三年前就在做這些事了,老將就該這樣做。」、「布萊斯(哈波)是個好球員、超級巨星,但他沒有用對的方式打球,我很高興終於有人告訴他了。」

不僅是匿名球員發表意見,藍鳥隊老將霍金斯(LaTroy Hawkins)更直接在推特表達對佩柏本的支持,「喜歡C.J這篇報導,佩柏會教訓那些沒有認真打比賽的人。」

雖然佩柏本獲得部分球員的支持,但國民球團似乎不這麼想,除了祭出4場禁賽讓他球監坐到球季結束外,還有人目擊國民隊將佩柏本的球衣下架,球隊立場清楚明瞭。

工作人員下架佩柏本球衣。(取自推特)

兩小時後,佩柏本球衣不見了。(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