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史畢茲拿瓦登獎 獲選PGA年度最佳球員

2015/09/29 09:31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新生代球星史畢茲,今天確定獲選為美國PGA協會年度最佳球員,同時也獲得平均桿數最低的瓦登獎。

22歲的史畢茲是繼1997年「老虎」伍茲(21歲)之後,史上第2年輕的PGA協會年度最佳球員。

他在2014-15球季獲得許多獎盃和頭銜,昨天他贏得美巡錦標賽冠軍是今年第5勝,加上FedExCup總冠軍。整個球季的好表現讓他在PGA協會年度最佳球員積分系統獲得180分,勝過澳洲名將戴伊的106分。

這個獎項由美國PGA協會依照整季選手勝場數、四大賽冠軍場數、獎金排名和平均桿數等數據進行統計。

瓦登獎盃則是頒給球季平均桿數最低的選手,史畢茲這季出賽91回合,平均桿數68.911桿,小勝戴伊的69.161桿(75回合)。

另外,由PGA巡迴賽選手票選的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將在本週五出爐,預料史畢茲也會順利獲選。

史畢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