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玫瑰瞳鈴眼? 羅斯談性侵案:司法還我清白

2015/09/29 09:53

形象良好的羅斯近來性侵官司纏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風城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夏並不平靜,甚少緋聞的他竟被一名女子指控在2013年時與友人下藥性侵。今日公牛隊的媒體日,羅斯打破沉默、開口談及此事。

「事實會證明我的清白。但同時我必須要說,該名女子的指控對我不會有絲毫影響,這全是子虛烏有。我會將這件事化作正面能量前進。」事件中的女子便是羅斯過去的女友。

羅斯更說,「這一切像是魔鬼在作祟,有些人就想把你拖下水,但我現在正試圖遠離這些。」儘管官司纏身,但羅斯表示只想專注在新的球季。

值得一提的是,同為2008年選秀的榜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亦曾身陷桃色風波,巧合的是,該女也指控畢斯利2013年曾性侵得逞,但最後這起案子因證據不足遭撤銷。

畢斯利的性侵案官司由於證據不足遭法院撤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