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22歲的老少組合 助藍鳥飛進季後賽

2015/09/29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確定繼1993年後首度晉級季後賽,美聯東區封王也近在咫尺,除了MVP大熱門唐納森(Josh Donaldson)和有望再拿賽揚的普萊斯(David Price)外,他們還有一對「後援老少配」,同樣關鍵。

42歲的霍金斯(LaTroy Hawkins)和20歲的歐祖納(Roberto Osuna)扮演藍鳥重要後防,他倆分別是本季大聯盟最老和「最幼齒」的球員。

1995年2月,歐祖納呱呱墜地,同年4月,霍金斯披著雙城球衣,在大聯盟初登板,雖然初亮相遭打爆(1.2局失7分),不過他也經歷相當傳奇的大聯盟生涯,創下對30隊都有救援成功的紀錄,史上第13位。

42歲的霍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歐祖納是藍鳥備受矚目的新秀,去年和前年都名列大聯盟百大新秀,本季是他大聯盟第一個球季,初登板就在滿壘面對洋基,三振掉A-Rod解決危機。至今累積2.36防禦率和20救援。

歐祖納今天拿下第20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有趣的是,霍金斯透過交易來到藍鳥後,和歐祖納同場登板7次,藍鳥全數贏球!霍金斯先前已表明2015年是他的最後一年,球季結束就會退休,能否用世界大賽冠軍作為「告別禮」,就看藍鳥能否爭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