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球季新展望 「讓我多休息」

2015/09/29 10:35

詹姆斯在媒體日談到新球季的展望。(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上個球季重返家鄉克利夫蘭,與「愛神」洛夫(Kevin Love)、厄文(Kyrie)組成三巨頭,季初幾經磨合,最後卻在季後賽相繼傷了兩員,無緣冠軍。詹姆斯在今日騎士隊的媒體日談及下個球季的展望,還有自身的健康問題。

詹姆斯說:「現在我的身體就像菜鳥時健康,哈哈,這樣說可能太誇張了,但我已經準備好了。」詹姆斯對自身要求甚嚴,整個9月都在練習,一天三份不同的訓練菜單,不曾停歇。

談到騎士隊的陣容與簽約問題,他並不擔心,「每天我們都在培養成為冠軍該有的習慣,我們為此不斷努力,下個賽季我應該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因為有洛夫和厄文能幫我。」

詹姆斯進一步說,「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合約我沒有過問,他是奪冠的重要拼圖,球團與他終將達成共識的,我對此很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