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談新秀波辛傑斯 盼當他的大哥!

2015/09/29 10:53

安東尼(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尼克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新球季他會扮演菜鳥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心靈導師,並做他的「老大哥」引領他立足NBA。

安東尼表示;「我能體會他的壓力,還沒在NBA打上1分鐘即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肯定需要時間去調適。所以我要當波辛傑斯的老大哥,幫他分擔一點外界壓力。」

談到今年選秀會選到的歐陸長人波辛傑斯,安東尼指出,尼克今年只拿到第4名的選秀權,不管球團選誰都與他無關,他能做的就是支持球團的決定!

有人質疑安東尼是否會與波辛傑斯不合?甜瓜也回擊,「波辛傑斯很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至於外界要怎麼看一點都不重要。」

波辛傑斯也表示,今年夏天他都與安東尼一起訓練,還特別到安東尼私人的健身房向前輩請教,2人還進行1對1單打的對抗。

「當我對抗他時,他總是向我秀出他所有的動作,那些正是我想學習的,整天待在安東尼身邊對我的幫助相當大。」波辛傑斯說。

波辛傑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