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盛頓的溫柔之牆 沃爾捐千萬助無家可歸孩童(影音)

2015/09/29 11:18

沃爾行善不留餘力。(取自BBI)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10年被華盛頓巫師選為壯元後,沃爾(John Wall)就稱呼華府為「家」,他在場上為巫師奮鬥、在場下幫助黑人社區的善舉,更令人深信不疑他為「家」的無私付出。

這位25歲的年輕控衛近日捐出40萬美金(約1300萬新台幣)給華盛頓當地的公益團體Bright Beginnings,這筆款項將用來幫助流離失所的孩童能有完善的教育。據悉,該所孤兒院感念沃爾的幫助,將以沃爾的姓氏來命名教室。

沃爾捐出善款幫助孤兒。(取自BBI)

值得一提的是,沃爾是位情感真摯的性情中人,上個球季他6歲的忘年之交米亞(Miyah)因不敵癌症病魔不幸過世。強忍悲痛的沃爾拿下26分、17助攻將勝利獻給小米亞,泣不成聲、顫抖的接受採訪,不捨還來不及長大的朋友。或許因為米亞的緣故,更令沃爾無法坐視不管受苦的孩子們。

沃爾不捨6歲小友過世,賽後崩潰痛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