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借問冠軍何處有?詹皇遙想熱火時

2015/09/29 12:42

詹姆斯認為把憤怒化成動力才有可能復仇成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球季克利夫蘭騎士經歷了既痛苦又甜美的賽季,喜的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回歸,還一路闖進冠軍戰;苦的是自1970創隊以來,45年的冠軍夢仍難圓。今日媒體日,騎士三巨頭聚首,談了對冠軍獎盃的「憤怒」。

詹姆斯說,這令他想起痛苦的過去,「我好像回到2011年被小牛淘汰的那個夏天,很難受。」冠軍賽左膝骨裂的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有感而發,「我們根本笑不出來,球隊沒有太多時間躊躇,心智更成熟的我們將變得更強,繼續挑戰。」

詹姆斯提及到想要復仇就不能有一絲猶豫,「當時在熱火輸給小牛時,心裡只有無盡的憤怒,後來我把怒火化成動力,把對手給擊敗。」

《CBS Sports》報導提到,騎士隊的磨合仍未臻成熟,三巨頭的默契在季後賽才逐漸展現,加上許多優秀的角色球員,騎士的實力仍深不可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