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萬國民倒本? 球迷捐100要佩柏本下台

2015/09/29 12:42

佩柏本鎖喉哈波、球砸馬查多後,被禁賽到球季結束。(資料照,美聯社/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鎖喉哈波(Bryce Harper)之後,頓時成為華盛頓最惡名昭彰的人。不幸的是,國民隊早在收購他的時候,就已執行明年的選擇權,意味著球隊明年必須支付他1100萬美元。

國民隊球迷對於佩柏本的行為感到憤怒,在推特上發起網路連署,要求國民隊立即砍掉佩柏本,並號召大家捐錢做公益,有人出20、100、300,甚至還有1800元,只希望這位愛惹麻煩的終結者趕快滾蛋。

雖然國民球團無法立即回應球迷這個需求,但起碼做到平息民怨,諸如禁賽到球季結束,下架商品等等,但仍需在球季結束後深切思考該如何解決佩柏本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