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真明星 華納再度變髮圖強

2015/09/29 2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守護神」華納9月26日因傷降二軍,幾天不見的他剪去招牌花媽頭,以俐落短髮亮相,清爽模樣也讓球迷紛紛在他的instegram上留下他的口頭禪「BAM BAM!(音同棒棒)」

華納PO出新髮型帥照(取自華納instegram)

華納最後一次登板是在9月20日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但遭強攻打線敲7安、失8分(4自責分),是本季最多失分的一場,防禦率飆升至2.75,雖無關勝敗,但也間接讓獅隊大比分輸球。適逢下半季爭冠期,26日華納因鼠蹊部拉傷下二軍,球隊頓時失去一大後援,也讓獅隊傷透腦筋。

華納新髮型亮相(取自華納instegram)

華納是統一獅開季時就登錄至今的洋投,一直以後援角色為主,尤其在郭泓志傷後更頂替守護神角色,本季以16次救援成功居排行榜第二(第一是中信兄弟陳鴻文22次),他也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與球迷互動,耀眼程度不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球團也為他特別出3款應援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