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結出走傳聞 Kobe: 我流的是紫金色的血

2015/09/30 0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最大的話題莫過於Kobe是否會於季末退休,日前布萊恩的昔日恩師「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更預言「他不會退休,這只會是Kobe最後一季身穿『湖人』戰袍」,面對質疑,Kobe也做出了澄清。

Kobe堅稱自己永遠會是湖人的一份子。(取自fox sports)

湖人媒體日上,這位未來準名人堂成員談及此問題,他表示:「我就是湖人的一份子,我到底要說多少次?我身上流的是紫金色的血!」,Kobe隨後更說到他非常期待重回球場,而且經過賽季的休息後他變得更強壯了。

新賽季無論成敗,Kobe都將陪湖人走下去。(取自fox sports)

然而對於新賽季,Kobe坦言他並不感到期待,球隊中的菜鳥會是湖人未來的主軸,每個人的定位都還不明朗,目前甚至還未決定先發陣容的人選,而這將會是他們季初的首要目標,儘管如此,Kobe仍堅稱:「不論好與壞,我都會陪伴著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