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年歷史將改寫 大聯盟出現首位女教練

2015/09/30 09:2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大聯盟出現首位女教練!運動家隊日前宣布,將聘請賈絲汀(Justine Siegal)擔任指導聯盟的教練,這個決定也將改寫大聯盟歷史。

賈絲汀過去曾擔任印地安人隊的餵球員,他也是大聯盟首位女性餵球員,如今運動家隊決定聘請他擔任指導聯盟的客座教練,賈絲汀將改寫大聯盟歷史,成為首位大聯盟女教練。

現年40歲的賈絲汀,擁有運動心理學博士的學歷,對於未來職教生涯,賈絲汀表示,接下來將要帶的都是年輕選手,除了指導球技外,更重要的是心理層面,「我很樂意幫助別人完成他們的目標,希望能將過去所學運用於工作上。」

棒球場向來都是以男性為主,甚至有不少與女性相關的禁忌,對於能成功躍上大聯盟舞台,賈絲汀說:「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指導聯盟主要針對剛進入球隊或者年輕選手進行訓練,或者是讓部分大、小聯盟因傷休養的選手調整。

賈絲汀。(取自bleacher report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