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老大「靠攏 」湖人小將羅素黏踢踢

2015/09/30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前人學習絕對是邁向成功的捷徑,尤其當這樣一位傳奇人物在隊裡更要珍惜,就這點看來,湖人小將羅素(D'Angelo Russell)似乎做的不錯。

後衛羅素由湖人隊在今年以榜眼籤選入,備受期望。(取自Lakersnation)

媒體日接受採訪時,這位榜眼新人表示他要求自己的置物櫃要在Kobe旁,以便他能時時向這位NBA準名人堂球星學習、沐浴在他的智慧和指導下,「我不知道他還會在那多久,為了能夠有機會每天從他腦袋裡偷走一點點,我不用大費周章跑過來,只需要往右看看就好。」羅素說道。

Kobe的經驗傳承對陣中菜鳥有莫大幫助。(取自ESPN)

羅素也談到先前與Kobe的對話,當被問及是否會因為榜眼身分而感到沉重,這位19歲小將坦言對未來感到茫然確實帶來一點壓力,但Kobe的鼓勵也讓他更有勇氣面對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