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欽點金童超噁 隊友:他都不洗澡

2015/09/30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前鋒達德利(Jared Dudley)在媒體日接受採訪,當被問到至今合作過最噁心隊友時,他的回答是:「莫里森(Adam Morrison)」。

莫里森遭前隊友怒批噁心。(取自bleacherreport) 

達德利回憶:「莫里森從不洗澡,當時華勒斯(Gerald Wallace)竟然還要強押他去,他是我此生所遇過最糟最噁心的傢伙。」達德利和莫里森兩人雙雙在新人球季由夏洛特山貓(今夏洛特黃蜂)所選進,時隔8年,這個恐怖回憶仍讓他忘不了。

喬丹的選秀眼光屢屢遭外界抨擊。(取自網路) 

莫里森大學時期曾憑藉一手神射而被譽為新一代「大鳥柏德接班人」,2007年球季由「籃球之神」喬丹欽點成為探花,然而其先天性糖尿病始終阻礙他發展,轉戰湖人隊仍無表現,兩個球季後遭解約,被外界評為水貨探花的他,也讓喬丹的「精準眼光」再度成為眾人揶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