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練拳擊 「 強身」還是「防身」?

2015/09/30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大爆發的火箭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夏積極備戰,在結束首天訓練營後,哈登表示對暑假的訓練成果感到滿意,尤其是「拳擊」的訓練課程。

面對記者提問,哈登先是開玩笑道:「要試試嗎?」,隨後他解釋:「單車、拳擊、游泳這些都是為了防止過度耗用膝蓋的訓練,讓我能夠保持最佳狀態同時產生高效能。」

「大鬍子」哈登季外做足了準備來迎戰新球季。(取自bleacherreport)

上賽季苦於傷兵困擾,哈登以平均36.8分鐘的上場時間僅次於公牛隊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排名第二,為了減輕壓力,哈登在休賽期間做了許多調整,他表示自己獲得充足睡眠與放鬆,緊湊的重量訓練讓他能負荷更高的運動強度,此外他也遵照正確的飲食習慣來調理身體狀況。

對拳擊訓練信心滿滿的哈登,面對今夏回歸湖人舊將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曾有過一段恩怨的兩人,新賽季交手勢必引爆更大的話題。

世界和平的肘擊曾造成哈登腦震盪。(取自wholeballow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