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主帥允諾續戰 三巨頭退休後難掩感傷

2015/09/30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般認為準名人堂球星「石佛」鄧肯(Tim Duncan)將在這一、兩年內高掛球鞋,而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可能也會在核心陣容離開後選擇退休,然而於季前的媒體採訪日,他本人對未來執教與否給了一個正面的答案。

帕波維奇和愛徒鄧肯兩人亦師亦友。(取自ESPN)

帕波維奇表示:「簽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時我做出了承諾,我答應過這些傢伙,特別是艾德瑞吉,所以我必須履行我的諾言。」,根據合約,當時馬刺隊與這位明星前鋒簽下一紙總值4年8400萬的合約,也就是說帕波維奇至少都會執教到2018-19球季。

談到未來子弟兵退休後的日子,帕波維奇感嘆道:「當我走進球場卻看不到鄧肯、吉諾比利或帕克的身影,我可能會感到很不安,他們就像我的安全毯,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他們。」

教練帕波維奇和馬刺三巨頭打下了輝煌戰季。(取自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