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薑是老的辣 大威701勝晉武漢女網8強

2015/09/30 18:31

(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高達251.3萬美元(約8308萬台幣)的武漢女網賽,35歲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寶刀未老,連續3日出戰未見疲態,6:3、6:4淘汰了西班牙第7種子納瓦蘿(Carla Suarez Navarro),美國前世界球后勢如破千闖入女單8強,生涯勝場數也累積至701,穩居網壇公開賽年代娘子軍第9人,也是現役第2人,僅次於737勝的親妹妹小威廉絲。

薑是老的辣!大威目前全球女單排名雖已下滑至24,遠不如穩居球后寶座的小威,臨場火力全開,尤其強發猛抽的招牌「暴力打法」,仍足以帶給後生晚輩們震撼教育,此役她轟出5記愛司、3度破發,殺得年輕8歲的單反名將納瓦蘿節節敗退,不但討回今年邁阿密慘遭西國老冤家大逆轉之仇,也把對戰紀錄扳成勝負各3的平手局面。

老而不退的大威,此行次輪已集滿700勝里程碑,如今再添慶祝行情,更讓這位傳奇老將信心滿滿,甚至打算力拚明年里約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