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十倍奉還 兄弟大勝桃猿報橫掃之仇(影音)

2015/09/30 22:40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兄弟與Lamigo在桃猿開打,上星期慘遭橫掃的兄弟火力大爆發,用15支安打掃回12分,終場12:3大勝桃猿,終止對戰5連敗。

許基宏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開賽就不斷有攻勢的黃衫軍,三局上展現兇猛火力,彭政閔、林威助、許基宏連續安打,加上三壘手林智平失誤,兄弟在這個半局一口氣鯨吞5分,下個半局許基宏又轟出本季第11轟,這支兩分砲讓兄弟得分來到雙位數,也奠定勝基。

反觀上週砲火兇猛的Lamigo本場比賽只敲出零星的8支安打,直到最後半局才靠著陳冠任的清壘二壘安打拿下分數。三局下半陽耀勳在突襲短打時遭觸身球,雙方一度清空板凳,所幸衝突並未擴大,但陽耀勳在下個半局隨即被換下場休息。

桃猿陽耀勳遭觸身球打中,兄弟投手克拉帝不滿陽耀勳,上前怒視,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到場中集結(記者林正堃攝)

九局上

陳冠任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桃猿終於打破鴨蛋,追回3分。

六局上

滿壘時,張正偉打出安打,兄弟再添2分。

四局上

林威助安打先添一分,接著許基宏打出本季第11轟,這支兩分砲讓兄弟取得兩位數領先。

三局下

一出局後,試圖突襲短打的陽耀勳遭觸身球,並與投手克拉帝起口角,雙方板凳淨空,不過衝突並沒有擴大,下個半局陽耀勳被換下場。

三局上

林威助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中信兄弟取得4分領先。許基宏隨即補上一支安打,兄弟再添一分。隨後再靠著安打與失誤,兄弟在這個半局攻下5分,目前7:0領先。

一局上

滿壘時,彭政閔內野滾地球造成對方失誤,兄弟先馳得點。一出局後許基宏高飛犧牲打,中信兄弟取得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