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留美續追夢 王建民:不想被認為「回不來了」

2015/10/01 09:51

王建民明年繼續待在美國追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建民確定不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將機會讓給台灣的年輕好手,目前打算先好好休息,等待經紀公司尋找新的球隊,明年要繼續待在美國追夢。建仔笑稱,要跟山本昌一樣投到50歲。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建民坦言本季格外疲憊,但強調不是沒有意願參加12強,「現在應該要有傳承給年輕球員的空間,讓他們去國際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我也不能一直占一個名額,讓其他投手沒有機會成長。」

中職會長吳志揚7月曾與王建民會面,除了邀請他參加12強外,也代表台灣球迷向他表達期盼返台打球的心意。王建民指出,不是沒有「回家」的念頭,父母也很希望他回去,「我也可以過得很輕鬆,就回台灣,賺多點錢,過舒服一點的日子,不用東奔西跑,但自己的人生,好像應該再拚一些東西出來。」

王建民表示,很多人說他受傷了,回不來了,但他不想要以這樣的名字被人家記得,「能夠回來,站在投手丘上投,就很開心了,現在又慢慢可以看到球速,不會想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