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打線超威猛 賞紅人11連敗(影音)

2015/10/01 11:15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小熊隊萊斯特(Jon Lester)先發8局只失1分,傑克森(Austin Jackson)打下生涯新高的單場5分打點,卡斯楚(Starlin Castro)打出包括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的4支安打,以10:3大勝紅人隊,讓紅人隊慘遭11連敗。

小熊隊已經取得國聯外卡,仍在和海盜隊競爭外卡排名和10月8日的外卡戰主場優勢,這一勝讓小熊隊將勝差縮小到2.5場,海盜隊今天在雙重賽和紅雀隊打成各1勝1敗。

今天是萊斯特球季賽最後一次先發,力投8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連續解決最後20名打者,投出9次三振,本季207次三振打破隊史左投單季最多三振紀錄,如果小熊隊能在外卡戰勝出,萊斯特將在國聯分區季後賽首戰先發。

小熊投手萊斯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