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女網》大小詹贏得「姊妹對決」晉雙打8強

2015/10/01 13:48

詹家姊妹晉雙打8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女網賽「姊妹對決」,血濃於水的詹詠然/詹皓晴技高一籌,次輪補賽沒有手軟,6:4、6:2強壓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烏克蘭雙胞胎琪切諾(Lyudmyla 、Nadiia Kichenok),笑納遲來的雙打8強門票。

近況甚佳詹詠然/詹皓晴榮膺第4種子,寶島姊妹花首輪輪空,直接晉級16強,昨天率先破發2:0開局,卻被烏國雙姝回破扳平,雙方拉鋸至5:4時,天公不作美再度下雨,賽事喊停延至今日再打。所幸大小詹中午補賽穩紮穩打,再度破發順勢拿下首盤,次盤兩人前後排攻勢更加凌厲,差距很快擴大至4:1,最終直落2鎖定勝利。

這項WTA Premier 5高等級大賽,總獎金為251.3萬美元(約8283萬台幣),第8種子謝淑薇/莊佳容、老將詹謹瑋/澳洲小蘿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都在首輪受挫,詹家姊妹已是台將雙打最後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