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爆冷! 台灣隊ahq大意輸美國隊吞首敗

2015/10/02 01: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熱門電競遊戲《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於台灣時間昨晚11點半開打,16支來自各國頂尖選手在巴黎爭奪最強寶座,全球超過千萬人同時收看,台灣有2支隊伍入選,與列強一較高下。

現場有許多華人關注賽事。(取自GarenaTaiwan YouTube

台灣兩支隊伍ahq e-Sports Club(ahq)、Flash Wolves(FW)在台港澳聯賽(LMS)脫穎而出,ahq在小組賽迎戰北美第3名的隊伍Cloud9(C9)。

在台港澳聯賽最先晉級的ahq,賽前一片看好,被官方排名為「A級」隊伍,對上評比「C級」隊伍的C9,看似勝券在握,未料卻陷入苦戰。比賽一開始兩隊未進行侵略,雙方選擇穩紮穩打開局。ahq中路王牌「westdoor」被嚴加看管,但並未落後太多,甚至配合隊友上演首殺。

但比賽中段開始吹起逆風,ahq被奪下小龍、會戰產生失誤,導致地圖經濟落後,而後ahq隊員「AN」遭C9中路牽制,會戰再失利。比賽進行至21分鐘時,ahq上路「超新星」Ziv被C9隊員「Hai」逮住機會擊殺,此波攻防ahq被對手搶下巴龍,C9全隊開往主塔,ahq節節敗退,主塔陷落,最終於首場小組賽爆冷落敗。

台灣隊「ahq」在比賽中段逐漸失利。(取自GarenaTaiwan YouTube)

ahq將在台灣時間4日凌晨1時面對歐洲強隊Fnatic,唯有獲勝才有機會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