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雙強硬碰硬 閃電狼激戰惜敗

2015/10/02 07:45

閃電狼首戰惜敗。(取自閃電狼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eason5世界賽於法國開打,來自LMS賽區的兩支台灣隊伍,ahq、閃電狼於首日皆有比賽。ahq賽前普遍被歐美賽評看好,但爆冷輸給北美C9。凌晨2點半閃電狼對上北美最強CLG,打出激烈比賽。

開局CLG針對上路,Jungle不斷「照顧」閃電狼隊員「牛排」,身為「全台最抗壓」的選手,皆避開鋒頭,未被擊殺。7分鐘時聯手隊友Karsa拿下首殺。

儘管先下一城,但雙方的經濟仍持平,閃電狼率先做出大膽奪龍,但仍未見突破口。CLG做出「棄龍保帥」策略,讓大師兄Doublrlift有餘裕繼續農兵。

往後兩隊呈現僵持,互破掉對方中路外塔,在23分鐘時兩隊的塔數呈3比3平手。CLG多次企圖「偷吃」巴龍未果,但雙方交火都未拿下擊殺。

約30分鐘時,Doublrlift作為戰術核心,閃電狼尋不著機會突破,經濟差距擴大,會戰又能做出有效輸出,CLG蠶食鯨吞。

在38分鐘時,閃電狼AD Kkramer因失誤被逮個正著,CLG擊火拿下,隨後無法持平,Doublrlift的強勢攻擊令閃電狼難招架,41分鐘40秒時主堡陷落,CLG拔得頭籌,贏得小組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