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教練進傷兵? 柯爾背傷暫無法確認歸期

2015/10/02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官方宣布,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背傷所困,無限期休息,由助理教練沃頓(Luke Walton)暫代職務。

沃頓將暫時代理勇士隊總教練一職。(取自勇士隊官方FB)

柯爾在7月和9月各接受1次椎間盤突出手術。「在訓練營前2天,我感覺自己的背部恢復情況退步了,」柯爾在聲明中寫道,「上週我就說過,我的夏天非常艱難,毫無樂趣,因為經歷2次背部手術。簡單來說,我只是想恢復健康,這樣才能撐過完整的NBA球季。」

上季勇士隊首席助理教練是詹崔(Alvin Gentry,不過現在他已是鵜鶘隊總教練。這樣一來,沃頓將會暫代柯爾的職務,他在今年夏天擔任勇士隊夏季聯盟的總教練。

勇士隊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表示,他們不會因為柯爾受傷再去找人來填補空缺。臨危受命的沃頓說道:「我們會讓球隊朝著正確的方向行駛,直到柯爾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