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輕易言退 43歲柯隆:至少再拚一年

2015/10/02 11:54

隨著大都會封王,柯隆即將迎接個人生涯第7次季後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今年出色成績鼓舞,大都會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在本周受訪時表態自己至少會再戰1年,明年將是柯隆在大聯盟奮鬥的第19個球季。

柯隆本季表現亮眼,以42歲的高齡投出令人驚艷的14勝13敗,防禦率4.18,在192.2局的投球中送出135次三振,「我知道14勝13敗對我來說負擔是挺大,但我卯足全力幫助球隊取勝。」柯隆說。

柯隆表明強烈再戰意願,有望續拚大聯盟第19個年頭。(資料照,法新社)

柯隆認為就個人成績來看,今年是個及格的球季,也因此讓他想要在明年球季繼續打拚,他說:「如果有機會,我會繼續投下去。」明年將滿43歲的柯隆,目前與大都會兩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走到最後一年,季後身歸何處尚未明朗。

柯隆目前生涯累積218勝,在大聯盟歷史勝投排行榜中,為是多明尼加投手中第二多,僅落後「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一勝。他從1993年與印地安人簽約後奮鬥至今,流浪過許多球隊,曾在2005年以21勝8敗一舉奪下美聯塞揚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