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兄弟合體有望? 小加索積極拉攏哥來灰熊

2015/10/02 12:41

加索兄弟有望在灰熊並肩作戰。(取自紐約郵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與灰熊續簽五年頂級約的小加索(Marc Gasol)這回有了新點子,他在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正積極遊說哥哥加索(Pau Gasol)來灰熊並肩作戰,他說這是個困難的任務,但是他和灰熊將努力嘗試。

加索與公牛簽的合約將來到最後一年,上季成績「回春」的加索,能在明年夏天選擇執行球員選擇權,離開公牛改投他隊,屆時將滿36歲加索勢必成為自由市場上一條眾人爭相爭搶的大魚。

加索在今夏歐錦賽表現精湛,率西班牙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加索上季每場能為公牛攻下18.5分和11.8個籃板,若能加盟灰熊對戰力是一大助益,只是年齡偏高可能是其隱憂,灰熊另一禁區悍將藍道夫(Zach Randolph)僅比加索年輕1歲。

但陣中擁有諾亞(Joakim Noah)、吉柏森(Taj Gibson)、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等人的公牛,也得為人滿為患的禁區戰力傷透腦筋,他們今夏還補進兩位新秀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和波提斯(Bobby Portis),該如何定位中鋒和強力前鋒將是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