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高雄市奪女子羽球團體后座 拿下全運會首金(影音)

2015/10/02 13:0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104年全運會羽球團體賽今上午進行決賽,地主高雄市以直落三擊敗桃園市,奪下女子團體組后座,也是全運會首面金牌;男子羽球團體組則由台北市奪冠。

全運會羽球團體組賽今上午在高市新莊高中進行決賽,女子團體決賽由地主高雄市出戰桃園市爭后座,第一點單打由高雄市戴資穎以21:8,21:8擊敗桃園汪昱君,第二點單打高市許雅晴以21:17,21:18勝桃園市白馭珀,第三點雙打高市許雅晴、陳曉歡以21:11,21:19擊敗桃園洪詩涵和謝沛蓁。

地主高雄市最後以直落三擊敗桃園市,拿下全運會首面金牌,也是高雄市在這次全運會第一面金牌,高市教育局長范巽彔上午特地到比賽場地加油,並頒發第一面全運會金牌。

另外男子羽球團體組由台北市以3比1擊敗台中市,奪下男子羽球團體金牌。

戴資穎(前排左二)、許雅晴(後排右四)等人代表的高雄市羽球隊奪女子團體后座,也拿下全運會首面金牌。(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