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主播仿《唐伯虎》吟詩報新聞 網友:太神啦!(影音)

2015/10/02 14: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OX體育台主播「啾啾麥」陳宏宜播報新聞幽默風趣,神來一筆經常讓球迷感到新鮮,他昨天又想出新點子來呈現死板的報導,讓網友直呼「超有梗」。

陳宏宜昨天在播報「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完封巨人隊的新聞時,巧妙改編《唐伯虎點秋香》的經典台詞,用吟詩的方式念完比賽內容,網友笑稱「我對啾啾麥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

很多人跟我要昨天的Kershaw完封外加道奇封王報導(歹勢,小弟昨晚詩興大發),由於版權問題所以我只能翻拍電視給大家看囉,請多多包函:)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今天中華職棒後的「世界體育中心」喔!一定要看喔!!

Posted by Michael 陳宏宜 on 2015年10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