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遏止鬼腳!球場惡意傷人被判入獄1年(影音)

2015/10/02 14: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嚴重運動傷害在足球場上屢見不鮮,最近英格蘭曼徹斯特法院宣判業餘聯賽的一起斷腿案,施暴的球員被判入獄服刑1年,這案例也在英格蘭足壇掀起風波。

帕森斯生活陷入困境。(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8月的史托克波特週日業餘聯賽(Stockport Sunday league)。比賽中,24歲的柯爾(Nathaniel Kerr)故意以雙腳鏟傷30歲的帕森斯(Stuart Parsons),施暴後,柯爾居然說自己是幫隊友出頭,因為他不爽帕森斯與隊友吵架。

帕森斯平常的工作是窗戶清潔員,這次重傷後,他的腿部骨折,腳踝也脫臼,目前他只能靠拐杖行走,而不得不放棄工作,他也指責柯爾毀了他的生活。

帕森斯的腿被鏟斷。(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大曼徹斯特警察局警長史班瑟(Louise Spencer)表示:「這次受傷造成傷者毀滅性的打擊,從此以後他都不能工作賺錢養家,從今天開始,他必須依靠隊友為他籌得的慈善募款來生活,柯爾完全沒有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他認為受害者是懦夫,而當對方躺在地上的時候,他還辱罵傷者。」

加害人柯爾。(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日前,曼徹斯特法院對此做出宣判,柯爾以蓄意傷害罪被判入獄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