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佳外野手排名出爐 哈波榮登榜首

2015/10/02 16:06

哈波榮獲最佳外野手榮耀。(取自Bleacher Repo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運動網站《看台報告》公布最新大聯盟最佳外野手排名,以打擊能力、力量、跑壘和防守能力做為評估標準,選出40位最頂尖的左、右外野手,前5名名單如下:

No.5:紅雀海沃德(Jason Heyward)

No.4:藍鳥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

No.3:大都會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

No.2:馬林魚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No.1:國民哈波(Bryce Harper)

哈波的打擊三圍是恐怖.331/.461/.646。(資料照,美聯社)

「強打少年」哈波在打擊能力和力量兩個項目都得到滿分,報導認為哈波是當今大聯盟最難纏的打者,其優異的打擊技巧、力量及選球能力皆讓投手頭痛不已。

至於跑壘分數則較低,去年僅4次嘗試盜壘2次成功的哈波,今年10次嘗試6次成功。但哈波成功在守備項目扳回一城,報導稱讚哈波強壯的手臂使他成為最頂尖的右外野手。

至於中外野手的榜首則由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