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再入選國家隊 潘威倫:或許是最後一次

2015/10/02 18:04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繼2013年經典賽之後,統一獅「嘟嘟」潘威倫再度成為世界12強賽國手,但他33歲已是投手群中的老大哥,也不免感慨,「或許是最後一次國家隊了。」

潘威倫於2013年經典賽曾披國家隊戰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嘟嘟今賽前在牛棚練投,為週日的先發備戰,他認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沒問題,等球季結束後,再為11月初的12強賽備戰,可以應付得來。聽到自己已是台灣隊年紀最長的投手,嘟嘟也有些驚訝,「其實每次想到現在新人輩出,就會思考這個問題,或許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披國家隊戰袍了。」

嘟嘟本季7勝9敗、防禦率5.03,或許狀況不如顛峰時期,但他目前累計局數141.1局,已是自2011年以來最多,「今年還是有收穫,至少證明自己仍能夠完整投完一個球季。」

只是目前還剩2場先發,嘟嘟今年再度無緣挑戰10勝,他認為雖然10勝是目標,但他只要能再從比賽中學到東西,就是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