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飛人挺飛人 陳信安印象最深刻的灌籃是.....(影音)

2015/10/02 20:10

陳信安體驗大頭貼機。(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Air Jordan系列品牌邁入30週年,「台灣飛人」陳信安今天晚上現身西門町電影公園替品牌站台,談到「籃球之神」麥克喬丹,陳信安表示,沒人能超越喬丹的拉竿,已經是藝術等級。

喬丹是菁英球員的偶像,陳信安表示,以前打球常學喬丹,「吐舌頭阿,吃口香糖等等,但最欣賞的還是他的精神,總是不斷地超越自己。」

灌籃姿勢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陳信安談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灌籃,「那當然是20歲時,飛過姚明頭上灌籃,很難得能遇到長這麼高的人。」

至於談到籃球圈關注的亞錦賽戰況,陳信安婉拒回應,他表示,今天只針對品牌活動回答,很抱歉不能滿足媒體提問。

陳信安替品牌站台。(記者卓佳萍攝)

Air Jordan品牌今天在西門町啟動「飛翔總署」活動,球迷可以到電影公園體驗互動裝置,免費參與大頭貼拍攝與客制灌籃體驗,從明天開始為期十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