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1局下再見安 養樂多宰虎封王

2015/10/02 21:3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當央聯最強之「矛」養樂多強碰最強之「盾」阪神虎,在兩隊激戰11局後,靠著雄平擊出右邊方向再見安打,養樂多2:1擊敗阪神虎,睽違14年再度央聯封王。

面對阪神先發岩田稔,靠著川端、畠山1局下的攻勢串聯,養樂多取得1:0領先,眼看就要拋下勝利的彩帶,8局上西岡、鳥谷在兩出局後接連敲安,一三壘有人,養樂多押上守護神柏納特(A.J.Burnett),阪神則換上宣布今年賽季結束後引退的關本賢太郎代打,老將關本也很爭氣,一記中間方向穿越安打,硬是將戰局1:1追平,雙方進入延長賽。

一局下川端跑回養樂多第一分(取自SPORTS HOCHI)

戰局直到11局下再度有了變化,阪神由10局下上場救援的能見篤史續投,川端擊出安打、畠山獲得保送,兩出局、一三壘有人,雄平右外野再見安打,養樂多2:1擊敗阪神,也順利在主場明治神宮棒球場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