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聽見狼嚎了嗎?台灣閃電狼贏韓強隊奪首勝(影音)

2015/10/03 07:57

閃電狼擊敗韓強隊KooTigers全場精彩剪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進入第二天的賽程,來自台灣的隊伍閃電狼上場比賽與北美隊伍CLG激戰後惜敗,今日凌晨對上韓國強隊Koo Tigers,一掃落敗陰影,重整旗鼓、不畏逆風將團隊發揮極致,將勝利收進口袋。

閃電狼開局並不順遂,大意的讓Koo Tigers拿到一換二的擊殺,拿到Buff的韓國中路KurO不斷壓制閃電狼Maple,閃電狼的中塔在10分鐘時被破,主動全失。

戰局延燒到下路,雙方於16分時展開大會戰閃電狼Support主動出擊,配合AD NL拿下擊殺,稍微扳回一城,但優勢仍在韓國隊。

20分時,Koo Tigers組織攻勢在上路交火,這波攻擊閃電狼無法防守,但閃電狼保有兵數上的優勢,並未讓雙方經濟差距拉開,伺機而動、打得很有耐心。

時間踏入後期,雙方僵持不下,幾波零星的衝突都未能打開破口,直到韓國隊在中路強行逼戰,但閃電狼中路靠著Maple打出驚人的傷害,一口氣收下兩顆人頭後再拿巴龍,形勢大逆轉!

30分時閃電狼靠著巴龍Buff成功擊破Koo Tigers中路兵營,逐漸掌控局面的閃電狼讓韓國隊在下路夾擊未果,再拔一座兵營。喪失兩座兵營的韓國隊無以為繼,閃電狼靠著絕佳默契與抗壓能力,收下台灣隊的第一勝!

閃電狼靠著耐心與默契擊敗韓國強隊Koo Tigers。(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