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奧勒岡州槍擊案死傷慘重 詹皇有話要說...

2015/10/03 08:56

美國頻傳槍擊暴力,詹姆斯無法坐視不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奧勒岡州昨日驚傳槍擊案,位於羅斯堡的烏姆普垮社區大學(Umpqua Community Colleage)造成至少13人死亡,20多人受傷,震撼全美,管制槍枝議題再起,「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向來關心社會議題,他也對此事發表看法。

詹姆斯表示,「這發生的實在太頻繁了,前不久有幾個5歲、6歲的孩子也遭受槍擊過世,槍枝的問題刻不容緩,必須正視。」

詹姆斯說,「當我滑著手機看到這新聞時,我就坐在孩子面前,如果你有小孩,你能明白我的不安,我無法想像有人拿著槍向我的孩子走來。」

他向所有人鄭重地呼籲,「或許,我可以讓我的聲音透過社群媒體傳遞給大眾,我的基金會也極力地改善,希望阿克倫(Akron,詹姆斯的出身地)的孩子走在街上不再提心吊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