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悲情觸身球王是他 小胖:挑戰另類20-20(影音)

2015/10/03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林泓育昨日與兄弟之戰,打回本季第99分打點,但未能幫助球隊贏球,最後猿隊以5:6落敗,而目前仍是中職本季「觸身球王」的林泓育,開玩笑的說:「我要挑戰另類的20-20」。

日前林哲瑄挨觸身球受傷而在中職引起軒然大波,本季以18次觸身球蟬聯冠軍的林泓育,雖然有時候也會不開心,但他仍依舊淡定面對,能夠幫助球隊,挨球吻也沒關係,甚至他還開玩笑的說:「可以挑戰另類的20-20紀錄,20轟跟20次觸身球。」

自2013年球季開始,林泓育分別遭觸身球擊中13、14次,今年更誇張,單季被砸了18次蟬聯王座,而連續3年挨觸身球第2名的苦主則是隊友詹智堯,3年來單季挨觸身球的次數也都超過10次。

07/04 兄弟 vs Lamigo 一局下,詹智堯遭到觸身球保送,並由林政億接替上場

make animated gifs like this at MakeaGi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